天下谁人不识君

 @兔哥烧包谷 

阿婧是和我认识不算早但也不算晚的画手,我了解她还算蛮多事情的,阿婧也知道我不少事情。

今天得知阿婧的决定时,并没有太大的波澜,因为我最近也处于差不多的心境之中。

喜欢就是喜欢,但喜欢是为了让自己得到一份开心,而不是不悦,阿婧一直很努力的去画画,然后工作也非常辛苦,常常因为忙到根本没时间摸鱼。

因为今年我也工作了,更能理解阿婧的日常生活状态,很多时候忙起来脚不沾地,还要挤出时间产出是一件很累的事情。

其实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但既然要走,那么请痛快的走,一定要在三次好好生活,把所有丢失的快乐弥补回来,也要把三次元的辛苦用凯源带来的快乐填补起来。

以后还是会经常和阿婧联系,总之让我们一起加油吧!

2017-09-07阿玛Ww
评论-10 热度-72

评论(10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阿阿阿玛Ww / Powered by LOFTER